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3月 -
2014-03-07 浏览:

电子科技大学翔飞留学说明会顺利召开

2014年3月5日,由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2014年赴日交流&奖学金项目宣讲会在电子科技大学顺利召开。

到宣讲会召开时间,同学们准时到达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品学楼C125教室,认真参加宣讲会并提出疑问。整个宣讲会过程中,早稻田大学国际项目中国遴选中心负责人张老师为同学们做详细的项目介绍并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解答疑问,让大家近距离接触日本名校。

早稻田大学与庆应大学并称“日本私立双雄”。该校创始人大隈重信以“学问的独立”、“知识的实际应用”以及“造就模范国民”为办校方针,主张自由探讨学术,提倡独创的钻研精神,培养具有实际应用知识并在国际事务中具有广泛活动能力的人才。

上智大学是一所可以和早稻田大学和庆应义塾大学相媲美的一流大学,与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早庆上”。上智大学在欧美国家知名度较高,拥有为数较多欧美留学生和外国人教员。


同志社大学是西日本地区最顶尖的私立大学,关西四大名校“关关同立”之首,日本文部科学省国际化据点整备事业的13所重点大学之一,在日本国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尤其是商学部与经济学部的毕业生,在日本各大财界都拥有广厚的人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