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加入翔飞 -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前身为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在成立之初即受到了中日两国政府、文化教育各界的大力支持。凭借多年来为中日两国教育文化领域提供各类服务所积累的经验,在国内外诸多政府、使馆,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翔飞世界短期留学】项目受到了各方的肯定,已经与包括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近60余所高校进行了签约合作,将国内高校的2000余名大学生送到了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进行短期的交流访问,在部分高校中,翔飞项目已被认定为学分项目每年例行举办。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依托在东京的分公司,积极开展来华留学项目,每年接待大量的日本学生来华留学,提供中国现地服务支持,是日语系的同学利用自身特长,锻炼并提高自身日语水平的良机。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在北京、上海、大连、广州和东京拥有五家分公司,主要运营的7个项目:
  ·长期留学 
  ·短期留学
  ·来华留学
  ·签证业务
  ·网站运营 
  ·会展培训
  ·合作办学
  ·网络运营
  翔飞教育集团运营项目较多,又和全国60余所高校进行合作。我们可为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让在校学生更加了解留学这一行业。为他们将来人生规划上增添了一条选择之路。
  如有意者请随时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 zhaopin@xf-world.org,并标明希望实习的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