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3月 -
2014-03-04 浏览:

重庆大学翔飞留学说明会顺利召开

2014年3月3日,由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重庆大学日语系主办的2014年早稻田大学交流&交换项目宣讲会在重庆大学顺利召开。
到宣讲会召开时间,同学们准时到达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Z221教室,认真参加宣讲会并提出疑问。整个宣讲会过程中,早稻田大学国际项目中国遴选中心负责人张老师为同学们做详细的项目介绍,生动的介绍了日本的各个方面。此次宣讲会,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特邀历届参加者,为同学们讲述在日经历,呼唤面对邻国日本,把爱恨放下,先要走近日本,了解日本,让大家近距离接触日本名校。历届参加者倾情讲述的在日经历感染了所有在场同学,重庆大学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现场老师们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早稻田大学于1882年由大畏重信创建,至今已有130年的历史,是日本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下设10个学术院,共13个本科课程,21个硕士课程。20世纪初叶开始,早稻田大学就成为中日之间国际教育交流的重要基地。我国国家领导人也曾数次访问早稻田大学并在大隈讲堂演讲。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电子科技大学翔飞留学说明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