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12月 -
2014-12-12 浏览:

携手共进,友好共赢

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授予株式会社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推动中日青少年交流”感谢状

    2014 年12月11日,株式会社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李欣立社长拜访日本大使馆,与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关于搭建中日民间友谊之桥进行了深切的交流。
    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亲切接见了李欣立社长,并授予李欣立社长“推动中日青少年交流”感谢状,以感谢株式会社日中文化交流中心全员长年来为中日民间交流付诸的努力。日中文化交流中心,隶属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环球翔飞教育集团长期致力于中日留学生交流事业,享有中日近百所著名大学的良好口碑和大力支持,十年累积派出留学生及接受来华学生合计7683 人,在中日教育国际化交流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木寺大使席间提及日本将放宽对中国个人游客的多次入境签证发放条件,5 年多次入国的签证将得到落实,日本方面希望放宽签证政策能为两国首脑会谈创造有利环境,并进一步扩大中日民间交流,预计应从2015 年春季实施新签证政策。
    李欣立社长作为曾留日的中国留学生衷心期待中日两国回归正轨,友好共赢!翔飞也将继续尽心尽力的为两国国际化交流添砖加瓦,成为更多的中日学子交流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