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10月 -
2014-10-08 浏览:

爱工作,爱生活,爱翔飞——崇明团队建设

2014年9月28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各事务所员工聚集在一起,来到崇明前卫生态村展开了为期两天一夜的团队建设活动。
 
去往崇明的车上,一如既往的研习了翔飞的传统——自我介绍。不得不说,对于各事务所之间并不太熟悉的同事,这是拉近彼此间距离,增进大家互相了解的最快也是最好的方法,一路上欢声笑语,窗外的景色也显得格外的清新动人。

崇明岛舒适的空气,依水而建的小屋,让身心都得到了充分的释放。

午饭过后,稍做休息,紧张刺激的卡丁车比赛拉开了序幕,大家依次被分成一到五号,轮番上场,展开团队竞赛。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智慧与力量的考验,当然大家也不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大家围坐在一起,开始了烧烤篝火晚会。回顾了翔飞这一路走来的历程,也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大家共同举杯,为彼此间深厚的友谊,更为翔飞将来美好的发展。

团队建设,促进了我们之间的了解,密切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让大家更热爱翔飞这个大集体。
 
爱工作,爱生活,爱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