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10月 -
2014-10-08 浏览:

翔飞十年、一生感动、一生青春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十周年庆典

2014年9月27日下午两点,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十周年庆典在上海瑞金宾馆银杏厅前的大草坪盛大开幕,按照日本的风俗习惯,盛大的祝宴由宾主共同敲开酒樽的盖子开始,称之“镜开”或“镜拔”。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李欣立及各所分公司代表、嘉宾,手持木槌,围绕在一个巨大的清酒酒樽四周,在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所有翔飞人的簇拥下,开始数数,当数到第三遍“魅力世界、感动翔飞”时,大家一起槌下,一声清脆,木盖顿时开裂,酒香四溢,贵宾们再用木勺分酒予现场来宾,人手一杯刻有翔飞两字的酒樽,在一片高呼“生日快乐”的声音中,大家举杯共庆环球翔飞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早在2001年就开始致力于增进日本学生来华交流的活动,于2004年正式在日本东京成立,当时名为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之初即受到中日两国政府、文化教育各界的大力支持。
 
2004年至2014年,翔飞十年累计派出留学生及接受来华学生合计7683人 ,已然成为唯一得到中国官方承认的文化教育交流机构。在部分高校中,翔飞的项目已被认定为学分项目每年例行举办。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在大家的陪伴和支持下,已经走过了十个春夏秋冬。
 
宴席间,现场来宾写下对翔飞的祝愿并挂在美丽的樱花树上,纷纷合影。到场嘉宾对翔飞寄语,句里行间充斥着对翔飞未来上市的美好愿景及期待!来自各所事务所、办事处的翔飞人们在整个十周年庆典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感动。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裁李欣立对于通过不懈努力,见证了翔飞高速发展的优秀员工授予荣誉证书及奖金予以表彰。同时,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翔飞人能继续和翔飞一起成长,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十余年来,翔飞持之以恒地为国内高校提供优质项目、创造与海外名校牵线搭桥的机会。凭借良好的信誉和专业而贴心的服务,翔飞已得到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近百所优秀高校的肯定,展开了长期合作。与此同时,翔飞与海外知名高校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获批为早稻田大学文部科学省奖学金项目的指定报名中心、也得到上智大学的认可成为其中国联络处。
 
在组织学生活动的同时,翔飞也承办了包括留学服务中心在内的政府机构举办的历届中日大学论坛等展会,又与中国教育部批准的首家出国留学教育机构——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负责全亚洲的留学业务。
 
十年磨一剑,翔飞必将以此为契机,为各校各机构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广大学子创造更丰富更有意义的出国机会和交流平台。感动、感恩、翔飞十年的视频诉说着翔飞的成长,所有领导嘉宾、员工、校园大使,历届参加的学生齐聚在瑞金宾馆银杏厅的草坪上,在闭幕时,放飞气球,放飞梦想。
 
一生青春、一生感动,凝心聚力,写下新梦想!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爱工作,爱生活,爱翔飞——崇明团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