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加入翔飞 - 校园大使 -
什么是校园大使
  【翔飞短期留学】是目前最适合也只针对在校大学生的短期文化研修项目。拥有一支专业的赴国外研修和留学顾问团队,致力于扩大和规范大学生的海外研修,为大学生开拓海外视野,创造规范,安全,自由的平台。
  为了加强与全国各高校学生之间的联系,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翔飞世界”特在全国各高校范围内招募“翔飞校园大使”!
 
为什么要成为校园大使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旗下的“翔飞世界”,不但致力于发展大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同时注重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管理才能。翔飞世界项目提供可以为大学生提供专业管理和众多的实践实习机会,在大学时代接触社会、培养职业素养。
  如果你有活泼开朗的性格、广阔的人际关系、百分百的自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且愿意成为我们团队中的一员,就请加入我们!把握现在的机会,为将来在社会中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打下良好的基础!
  校园大使作为我们在高校的重要联络人与组织者,在校园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校园大使招募细则
 
1. 招募对象
·有积极进取意识、乐观向上、性格开朗、表现力强
·热衷于中外文化交流、一定程度上了解外国文化和社会
·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交际网、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出众的表现力
·对策划、组织国际交流活动抱有热情、思维开拓、有创造力
·执行力佳,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体合作意识
·翔飞短期留学过去参加者优先录取
·在学校、学院或社团中担任干部或积极分子者优先
 
2. 主要职责
·大使是在其所在大学内的『翔飞世界』品牌下各类项目的重要联络人与组织者。
·大使应按照“翔飞校园大使管理体系既协议书”的相关规定,在校分发宣传资料,协助扩大『翔飞世界』品牌的影响力。
·大使应积极协助『翔飞世界』品牌下各类项目的负责老师进行答疑和报名等工作。
·大使应在校园活动及说明会的准备前期进行校园宣传,并参与校园活动及说明会现场的协助工作。
·应根据所在学校的实际情况,以及自己对『翔飞世界』品牌下各类项目的认识和看法,提出合理化意见或者建议。
·大使应及时快速地为身边的同学提供准确的相关信息,将同学的意见和愿望及时准确地反馈给大使经理,形成良性沟通。
·大使必须及时以邮件形式向所属地区的大使经理汇报本校的工作情况以及对产生问题的处理意见。
 
校园大使工作待遇
 
1. 基本待遇
·每月根据工作报告反映出的情况进行工作评定,优秀者以资奖励
·根据所负责的各项目取得的工作绩效以资奖励
·优惠政策:校园大使参与“翔飞世界”旗下的各项目时均可获得丰厚的优惠措施
 
2. 其他待遇
·对于优秀的“翔飞校园大使”,我中心将提供实习机会(对于毕业后想到国外工作或在国内外资企业工作者,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会根据其个人能力与所学专业推荐部分就职实习机会)。
·国内大学毕业后,若考虑日本长期留学,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可推荐优秀大学,协助办理赴日留学手续等工作。在日本名牌大学研究生院的招生活动中也将优先考虑并力荐翔飞校园大使。
 
>> 报名表下载
填写完的报名表请发送至:duanqi@xf-wor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