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6年 - 1月 -
2016-01-13 浏览:

2015年翔飞一字——“执”

时光飞逝,2015的脚步已渐渐远去,我们迎来了2016新的一年。
关于2015年度公司一字评选,公司全体员工一展风采,纷纷提交了自己心中的翔飞一字。比赛期间收到来自各地事务所员工的投稿几十余件,其中不乏诸多优秀作品。评选阶段也是前所未有的盛况空前,三轮的激烈投票,最终的复活赛。
 
例:
【一】
“ 一者,谓专精也,用心一也,专于一境也。”这是古人对“一”的阐述。1件事,11年,10000人。过去11年来翔飞只做了一件事情,就是万众一心推动中外教育交流。11年来翔飞承接引领教育之责,勇担无限梦想之任,和中国的216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积极拖动国际交流项目。随着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推进,海内外高校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必将在深度和广度上更加的紧密,重视海外留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海外留学学生的现地安全,始终如一贯彻“领悦世界,安心留学”海外安心留学计划,圆中国大学生一个世界梦!
 
【协】
协是一个会意字,左边的“十”表示众多的意思,右边的“办”意为同力,合起来表示众人同力。协字的本义为和睦、融洽,指共同合作,也常用于表示帮助、辅助。2015是翔飞的第11年,也是又一个10年的开始。伴随着翔飞一路走来,汇聚了众多人的齐心协力、共同协作、团结共进。世上没有一家成功的企业是靠一个人的运作发展起来的,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长处和短处,如何扬长避短,发挥团队的最大优势,需要依靠协作的力量!”协”也代表着协调、统筹。协调能力是考核人员基本素质的基础,也是翔飞人所应当具备且不断提升的技能。
 
【顺】
顺是翔飞跨过第一个十年,之后会迈入更多个十年乃至百年,迈向更高起点,不断在积淀中成长,在工作中腾飞,谨慎德行,不断进修,小处著手,累积高大的厚积薄发。易经中 “君子以顺德,积小以高大”,正是翔飞长久以来脚踏实地的进取精神.顺是翔飞对每一位莘莘学子量体裁衣,力争有的放矢的工作态度,诗经云:“知子之顺之, 杂佩以问之” 翔飞用心去了解家长的需求和希冀,顺应人心,顺成了连接学生与梦想的纽带,造就了有口皆碑的品牌.顺是翔飞顺应市场需求,肩负责任,勇于创新的气魄,古语云“登高而招,臂非加长也,而见者远;顺风而呼,声非加疾也,而闻者彰”翔飞顺应市场走势,项目的逐渐拓宽也是顺风而呼,理所当然.
 
最终,上海顾燕婷san凭借一【执】字成功当选2015年公司一字,其理由如下:
 
【执】
《诗经》曾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描写了战士们在上战场之前立下的誓约,“今日我与你一同奔赴沙场,无论生死都要在一起,同甘共苦”的兄弟情。 现今又被用来形容情侣间许下的平凡而真诚的诺言,一种永恒的爱情。而于翔飞,更应该是一种像流水一样绵延不断的亲情。无论是对于员工还是对于同学,翔飞就好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十多年如一日,执起我们每个人的手,一同并肩奋斗,一同奔赴美好的明天。多年来,翔飞也凭着一种执着的信念,积极开展各种交流活动,始终不遗余力的坚持为学生海外留学提供最好的服务。16年冬,报名项目的学生人数已达1200余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翔飞将延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亲情,温暖每一个人,带领大家共同奋斗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公告】2016春节放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