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6月 -
2015-06-17 浏览:

2015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带队培训会议圆满成功

2015年6月12日至6月15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带队培训会议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举行。来自东京、北京、大连、广州分公司的同事汇集于上海,全体三十余位同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4天的会议分成两个部分,前两天的会议上,日本及欧美项目的负责人对大家进行了系统的项目培训,各项目带队人员也与大家热情的分享了带队期间的一些经验。后两天的培训,有幸请来了库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郝老师,他给大家展开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使大家都受益匪浅。
6月15日晚,在结束了辛苦的4天会议后,大家一同出席了2015年带队培训会议交流共享晚宴。晚宴上,总裁李欣立对于15年冬季项目优秀带队人员、会议考核中表现优异的员工以及优秀的分公司和事务所授予了荣誉证书、奖牌及奖金予以表彰。大家举杯欢庆,为这4天的丰硕收获,更为翔飞美好的发展前景。
携手共进,感恩翔飞!一生感动、一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