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6月 -
2014-06-06 浏览:

全球教育峰会NAFSA盛况,环球翔飞魅力闪耀中国主场

2014年5月26日至5月30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携研发部总监陶荣祎代表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代表中国国际教育行业的领先者赴美国圣地亚哥参加全球最大的教育盛会——NAFSA(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

全球国际教育者协会NAFSA2014年会议在美国美丽海滨城市圣地亚哥举行。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将近9万名教育界工作者齐聚圣地亚哥会议中心。会议期间,主办方举办了多场研讨会、交流会,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与世界各地参展院校面对面的沟通,寻求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京都外国语大学熊谷副学长,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研发部总监陶荣祎合影

NAFSA(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oreign Student Affairs)年会,是全世界大学从事国际教育事务专业人士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教育年会,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教育界盛会。主要针对于国际化教育各方面的议题,云集世界各地高校、国际教育决策者、教育机构专业人士等权威顾问一起研究、讨论。年会期间举办国际教育论坛,国际交流讲座、教育国际化论坛,通过国际教育交流展览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提供丰富的行业契机。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表示,走进美国教育,不仅能感受到全社会对教育的尊重,更有教育对人的尊重。美国的课堂十分注重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而这正是现在中国教育所缺失的,也是需要我们作为中国国际教育的领先者带头努力完善的。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和世界多个国家的教育机构都有长期的合作。在日本和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在美国和加州大学系统,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弗吉尼亚大学;在澳大利亚与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麦考瑞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等,都建立了合作关系,致力于创建在全球主要教育大国的联系网络,让更多中国学生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参与全球的学习学术交换!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上智大学杉村副学长合影

此次参加NAFSA不仅仅是在为我们的合作院校创造更多的交流交换的机会,更是让教育全球化尽快融入中国的大学。作为对于公立教育的补充,环球翔飞教育集团通过参加NAFSA这样的会议,使得国外的知名大学和机构更充分的了解中国,提供更多符合中国学生的课程和其他学习内容。翔飞会积极的参与各种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并为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交换的机会。

为期4天的展会,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大气简约的展台布置同样为一大亮点,展台桌布“翔飞”毛笔字为NAFSA带来浓浓中国风,更是成为吸引了不少国际友人的亮点。通过展台、会议、约见、访问等形式,不仅推广了环球翔飞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各个海外合作伙伴沟通了环球翔飞2014年战略,更为翔飞十周年的飞跃增添了一抹绚丽的国际化色彩。

2015年NAFSA将于美国波士顿举办主题“New Horizons i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的教育盛典,届时环球翔飞将再接再厉,不负中国莘莘学子对我们的期待,积极推动并丰富中国与全球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为中国各大高校优秀学子的的留学梦保驾护航,创造更多赴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访中国驻美大使馆教育处公参方茂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