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3月 -
2014-03-26 浏览:

十年一剑,剑指APAIE

317日至20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裁李欣立、研发部总监陶荣祎以及总裁助理束君一行共三人赴韩国首尔参加了亚太国际教育协会(Asia-Pacific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APAIE”)2014年年会及展览。
本次是亚太国际教育协会第九届年会及教育展,由包括庆熙大学、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梨花女子大学等在内的14所韩国大学共同主办,主题为“加强同亚太地区高校的国际教育合作:从过去、现在到未来”(Enhancing Cross- Border Education Cooperation with Universities in Asia- Pacific: From Past to Present and the Future)。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的87所机构的13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虽然首次参加该教育展,但以其专业的形象和雄厚的实力获得众多高校以及教育机构的认可。展会上,集团研发部总监陶荣祎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来自五个国家,23所高校达成良好的合作意向,为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在中短期留学领域中坚持高素质、高品质的道路上打下坚实的基石,也为集团十周年华诞收获了一份颇具意义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