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1月 -
2014-01-27 浏览:

2013年翔飞一字——“持”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迎来了2014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关于2013年度公司一字选评,公司全体员工各展所长,各地事务所展开了热烈的角逐。
此次比赛收到来自各地事务所员工投稿几十余件,每位员工积极参与其中,在诸多应征稿件中不乏诸多优秀的作品。
例:
【实】:一年过的很快,我们以翔飞人的名义发言,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坚持着最初的梦想,与翔飞一起在成长。
与虚相对,实为充满。
符合客观,实为真诚。
蓄聚积实,实为富足。
踏实坚毅,实为坚强。
蓬中结实,实为硕果。
新的一年我们还会积蓄更多的力量,为了翔飞美好的明天,脚踏实地完成自己的梦想。
 
【Leap】:“Leap”即中文“跃”的意思,每个首字母拆开组成的新词可以分为:
Love(爱)
Extend (延伸)
Action (行动)
Progress(进步)
首先,心中有爱,工作才能做好,爱工作、爱翔飞!爱的延伸使得工作可以顺利开展,2013年的翔飞将不局限于日本,还将开拓欧美各地区业务,为广大中国学子海外文化交流事业不断做出贡献。实践出真知,所有的方案没有实际的行动是无法做出成绩的,不断的开拓创新方能把公司带入一个更好的阶段,也在不断的实践中,吸取经验,不断进步,逐步成为留学游学行业里的领先品牌!公司新鲜血液的加入,内部员工的团结努力,无不展现出2013年的环球翔飞,是创新的一年、发展的一年、飞跃的一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即将从量变到质变,翻开新的篇章!
 
【絆】:在上智大学百年校庆之际,“絆”这个词惟妙惟肖地反映了中日之间的状态,不管是好是坏,不管是“束缚或牵制”还是“联系、连结”,不管是历史的纠结还是现实的纠缠,反正是“缠住了、绊住了”,绊缠在一起了,日本海阻不断,确实是一衣带水。逝者已逝,生者长存,曾经的怨与恨也只是因为前人的过错,现在国人的愤懑只是针对于那些仍利用权力操纵人心而一再地伤害我们的日本人;对于那些敢于替他们的前人认错并崇尚和平友好的日本人,我们所抛出的仍然是情谊纽带。期待同样经历过地震痛苦的中日两国相互扶持,共同发展。
 
最终,北京李雪san凭借一【持】字成功当选2013年公司一字,其理由如下:
“坚持”
秉承最初的梦想和理念,翔飞已经走过了十年。
靠的是管理者持之以恒的信念,以及一批批翔飞人对翔飞持有的信任与热爱。
无论对于管理者,还是员工,一个人想要成功离不开的就是比别人多一步的坚持!
多坚持一点,多坚持一天,我们终会看到梦想实现的那一刻。
“支持”
支持的基础源于信任。信任的建立则是一点一滴的小事持之以恒慢慢累积的。
一如翔飞这个品牌。
如今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师生的信任与支持。
“扶持”
公司领导对员工的扶持、成员内部之间的互相帮助与支持,在良性竞争的环境下,这个团队才能走的更远,飞的更高,不断的创造出更多佳绩。
 
持是一种信念,一种勇气,一种动力!十年磨一剑,是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位翔飞人!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日友好常存,感动流于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