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10月 -
2014-10-13 浏览: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夏季项目办公室主任访问上海大学

    2014年10月10日,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夏季项目办公室主任Michael Lyons先生访问上海大学国际处,上海大学国际事务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崔巍、外事处国际交流科项目协调金祺、刘伊进行了热情友好的接待。双方就国际化交流合作展开讨论,取得了满意成果。
 
    环球翔飞一直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本次由翔飞介绍和安排夏季项目办公室主任Michael Lyons先生对上海大学国际处访问,推动了三方在短期交流项目方面的合作与发展。Michael Lyons先生介绍了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优异的学习氛围、良好的地理环境以及学校的学术特色和所能提供的生活住宿服务,此外还重点介绍了UCI Summer Session的学期学分项目,并就签订MOU进行了意见交换。翔飞非常期待作为服务方,能参与到该项目中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上海大学一同推动中国大学生的国际化交流。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California,Irvine 简称UCI),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欧文市,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十所公立大学之一。列全美最好的公立学校前十二名,全美综合排名44位,位于前50位的全国专业排名有36个。该校的强项是:隶属工程学院的生物化学,化学工程和材料科学,土木环境工程,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机械航天航空工程,物理科学学院的化学,地球系统科学,数学,物理和天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