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媒体关注 - 2012年 -
2012-08-17 浏览:

【神州学人网】报道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主办第12届大学生海外短期留学活动

神州学人网网讯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主办第12届大学生海外短期留学活动


一年一度的暑假总是让万千学生和家长期待不已。如今,如何度过每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已然成为每家每户的必修课。2012年暑假,来自国内70余所高校的百余名师生参加了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主办的第12届大学生海外短期留学活动。代表团分别在日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各国名城期间,访问了世界顶级名校,与当地国家大学生不分国界、不分民族地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结下跨国界友谊。
 
参加翔飞欧洲项目的同学在柏林工业大学深度体验了“欧式”MBA课程,柏林工业大学国际处特设了国外学生赴德读研的知识讲座。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先行直观了解学校情况以及报考注意事项有助于避免今后出国留学准备带来的迷茫和困惑,为留学生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在体验异国课堂的同时还能获得政府奖学金,这样的政策着实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的目光。此外,参加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分项目的高校学生也在向往的校园中度过了大半个暑假。先于其他同学体验了伯克利独有的校园特色餐厅、图书馆等公共设施,为日后的海外深造打开了愉快自由的生活之门。(供稿/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详情请见:神州学人网:http://www.chisa.edu.cn/news/syyw/201208/t20120816_417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