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3年 - 9月 -
2013-09-30 浏览:

上智大学建校100周年暨中国联络处成立纪念交流活动

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于今年成立初始,即刻本着通过进一步加强上智大学与中国各相关院校日语教学科研相关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从而达到推进大学全球教育创新为主旨,促进开展国内高校与上智大学交流活动。
今年12月份将于日本东京举办上智大学建校100周年暨中国联络处成立纪念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将不仅局限于上智大学校园,更将通过访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日本文部科学省等两国教育主管部门。
此次交流活动以上智大学建校100 周年以及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的成立为契机,围绕中日两国教育交流合作的主旨展开。预计将邀请30所中国高等院校日语教学与科研部门主管领导参加此次盛会。
作为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我们不懈致力于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搭建中日友好桥梁,力争达到更好更高层次的交流目的。


<<返回  上一篇:梦的启程——早稻田大学奖学金项目同学出发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