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3年 - 3月 -
2013-04-01 浏览: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Summer Session负责人来华访问国内重点院校

3月1日-6日,3月20日-22日期间,美国著名高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Summer Session夏季课程负责人Michael F. Lyons在我集团安排下访问了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等20余所国内重点院校。与各高校外事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会谈,并就Summer Session课程交换了校际意向。Michael先生此次访问中国多所院校不仅将美国现行高校需求传达给了各国内院校,也表达了他对于中国国内高校学子赴美学习交流的期待。
 

【关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位于洛杉矶南部50英里的橘郡(Orange County)的欧文市(Irvine)的市区中心,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965年。列全美最好的公立学校前十名。该校以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社会生态学、英语文学、经济学闻名。所有学科排名均在全美前40位。是一所名副其实的世界顶尖大学。

 
【关于Summer Session】
Summer Session也称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夏季学期联合培养课程,顾名思义是指学校在夏季(即暑假期间)开设学期课程,以满足美国学生由于需要学习双专业、辅修多门课程以及想提早毕业等需求。与大多数的美国高校项目不同,此次联合培养项目,是真正意义上让国内合作院校学生融合到美国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学生可与普通的美国学生一样,加入到针对美国学生开设的各个专业课程,在之后的6周时间中,彻底成为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正规在校学生,与美国本土学生共同上课生活。
 
该课程由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授权我集团负责中国地区遴选与前期报名工作。
目前各项招生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详细课程招生信息请参考如下网址:
http://duanqi.xf-world.org/a/zhengfujiangxuejinxuefenrendingxiangmu/20130306/1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