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3年 - 10月 -
2013-10-16 浏览:

翔飞出展上海日资企业就业说明会

20131015日,上海日资企业就业说明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开幕。出展企业有ORIENTAL MOTOR、三菱電機、大創産業 、日本駐車場開発、農林中央金庫 、野村證券 、博報堂/博報堂DYメディアパートナーズ、マクニカ等众多日本知名企业。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也积极投入此次盛会,为各大高校及研究生院想继续提升自己的日中双语人才提供一个赴日学习深造的机会。

此次上海日资企业就业说明会面向中国各大高校院的日中双语高端人才。当日1100,前来应聘的日中双语人才身穿黑色职业装准时到说明会应聘,各自选择自己向往的日本知名企业进行面试。日本各大知名参展企业的人事担当为公司的高层或社长,在说明会当日直接对参加者进行面试,选拔要求极为严格,百里挑一。

在整个说明会中,集团总裁李欣立与日本各大知名参展企业的人事担当互相交换名片,携手努力为中国学生创造更多进入知名日企的机会,并初步商定在2014年开展在校高端日语人才赴日本实习实训项目。许多高校的中日双语人才对上海中日文化交流中心出展的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时的翻阅索取项目的资料,上海中日文化交流中心的何老师和田老师在现场详细的为同学们解答赴日疑惑,提供赴日咨询,使各大高校的中日双语人才有更多选择的机会,让同学们能够在步入知名日企前更多的了解日本,感受日本早稻田、上智等著名大学的人文学习氛围,为今后进入知名日企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上一篇:重庆大学欧文分校夏季课程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