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9年 - 5月 -
2019-06-11 浏览:

聚焦NAFSA,环球翔飞解读未来国际人才教育——全球领导力、学习、改变

2019年5月28日至5月30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携研发部总监陶荣祎代表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赴美国华盛顿参与一年一度全球规模最大的教育年会——NAFSA(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oreign Student Affairs),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等院校和教育机构争相亮相,为所有参展伙伴带来自己的最新信息和优势项目。

如何帮助世界复苏,向更好的方向改变,非常切合今年NAFSA的主题:全球领导力、学习、改变。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致力于创建在全球主要教育大国的联系网络,让更多中国学生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参与全球的学习学术交换,培养更多全球化人才,国际教育和学习是全球化的终极模型和榜样。
 

同样在5月之际, 翔飞的第六所日本知名大学办事处——日本国立金泽大学中国办事处正式成立。金泽大学继上智大学、立教大学、千叶大学、南山大学、大东文化大学后,独家授权翔飞在国内成立中国办事处,推进在中国开展的各项活动,实现更加高效的成果,为赴日学子搭建桥梁,招收更多优秀的中国留学生。

 

环球翔飞 李欣立与上智大学テルミチ校长 合影 

环球翔飞 李欣立一行与南山大学星野副校长 合影 

环球翔飞 李欣立与旧金山州立吴副校长 合影

中美贸易备受关注
近期中美贸易方面的话题在会谈中常被提及,成为比较受关注的热点,谈到贸易状态对中美教育交流及政策的影响,虽然SEVIS Fee上涨了近一倍,但在国际交流政策方面依然是支持和欢迎国际教育交流,美国各大学也非常欢迎中国学生来美学习,一些大学也特别举办欢迎国际学生的活动,更加关注国际学生的感受以及对在美国学习的信心。

短期留学持续升温
近几年短期留学在NAFSA上持续升温,今年更是达到了一个新的热度,几乎所有参展的名校都带来了自己的暑期、短期课程。学生通过短期留学的历练,能够更快适应高强度的海外学习生活,同时有了更好的名校体验经历和心得,也能帮助学生申请到心仪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