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9年 - 5月 -
2019-05-27 浏览:

河内大学和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株式会社GES)签署了合作协议

2019年5月7日上午,河内大学Nguyen Van Trao校长以及国际合作、培训管理、学生事务与商业关系、日本语言文化中心等单位代表与GES全球教育集团总裁Onda Takayuki、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越南事务所所长Do Thi Bich Lien (杜氏碧莲女士)会面并进行交谈,完成了合作签署仪式。
 

双方确定此次访问是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的第一步。根据各方的能力和需求,共同确定实现合作过程中要实施的内容和目标。
 

在会议上,校长Nguyen Van Trao肯定签署内容是双方制定合作的法律依据,为了回应河内大学校长,Onda Takayuki先生表达了对于此次能与河内大学合作而感到荣幸,表达了集团将始终努力实现协议中规定的内容,落实目标。

 
在会议结束时,两个单位的负责人都期望双方间的合作可以通过此次的协议而具体化。因此,双方同意在教育相关活动进行合作,如:合作伙伴推荐、奖学金等计划。
 


GES Global Education Group专门从事海外国际教育。GES的目标是将合作项目带到越南和东南亚国家的重点大学。GES通过为国际学生的安全提供周到的专业服务,为世界的各地的学子提供交流机会和具有吸引力的留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