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9年 - 1月 -
2019-10-16 浏览:126

大东文化大学一行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和日本国驻华大使馆

2019年10月15日,日本大东文化大学(以下简称“大东”)校长 门脇广文 、国际交流中心所长 冈本信广 在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社长兼大东北京事务所负责人 李欣立 的陪同下,访问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北外”),受到北外副校长 闫国华,中文学院院长 张晓慧 及国际处留学生办公室主任 李冰 老师的热情接待。

会上,两校就留学生交换、教师交流以及双学位课程的开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对彼此大学的教学理念及学术成就给予肯定,并展望了加深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未来合作愿景。

大东文化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
教师交换协议书实施细则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后,大东校长 门脇广文、国际交流中心所长 冈本信广在负责人李欣立的陪同下到访了大东文化大学北京事务所。

大东对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作为大东北京事务所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肯定,并与北京事务所全体同事合影留念。

大东文化大学校长一行还拜访了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受到了大使馆广报文化部长公使 堤尚广 和参事官 藤冈谦一 先生的接见。

大东文化大学就目前国际交流合作等问题向公使和参事官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听取了大使馆对于中日教育交流的宝贵经验和意见。

为加强大东校友间交流,翔飞协力组织了2019年度大东文化大学中国同窗会,十余名优秀的校友到场参加。

翔飞社长、大东文化大学北京事务所负责人 李欣立 先生表示,作为日本7所名牌大学的中国事务所,我们不单单为中国学子们提供海外交流服务,更应该为了加强和加深中日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校级合作提供优良的平台和纽带。

为了让更多优秀的学生走出国门,也让更多优秀的日本学子来中国学习、了解中国、喜欢中国,翔飞将会继续作为日本名牌大学中国事务所,为中日国际教育交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