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8年 - 4月 -
2018-04-27 浏览:

2018年第一届中越大学论坛暨中国大学展在越南召开

     为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越南“两廊一圈”规划,进一步推动两国的人文交流,促进教育资源的互助共享,4月27日,由越南河内国家大学和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共同主办的“2018年第一届中越大学论坛暨中国大学展”在越南河内召开。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文化参赞彭世团、越南河内社科人文大学党委书记阮文金、越南驻华大使馆原任大使阮文诗、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河内国家大学武明江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福州大学副校长王健、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唐波及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校长王瑞芳进行了主题发表。越南河内国家大学、越南翰林院、河内大学、教育管理学院、越南孔子学院等25所越方高校、机构及中方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30所院校参与会议,并就“新时代中越教育交流与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热切的探讨交流。
(越南河内社科人文大学党委书记阮文金)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
(河内国家大学武明江)
(越南驻中国原任大使、外交学院副院长阮文诗)
(福州大学副校长王健)
(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唐波)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文化参赞彭世团)

(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校长王瑞芳)
      本次中越大学论坛暨中国教育展共邀请到中越两国55所参会高校及机构的126位领导老师出席参展,是中越民间最大规模的一次交流盛会。会议以论坛、考察和大学展会的多种形式召开,旨在为中越两国的高校带来更广阔、更直接的对话机会,并为两国的新一代青年搭建友好交流的桥梁。
      与会嘉宾表示,这次展会为双方高校展开深层次、广泛的合作提供了宝贵的对话机会,并期待将它建设成为持续性、常态化的中越交流平台,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国学生间的友好交流,做中越传统友谊的传承者、高校合作的推动者以及教育资源互助共赢的实践者。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