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8年 - 1月 -
2018-01-24 浏览:

2017年度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上海年会

红梅迎雪放,玉兔踏春来。伴随着冬日里最温馨的灯光与郎才女貌的主持人,崭新的2018年如约而至。
2018年1月19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上海总部年会在思南公馆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一心一亿,翔飞齐力”。回首往昔,过去的一年对于我们每个翔飞人来说都难以忘怀,展望未来,一年胜似一年。
温馨的布置中充满了翔飞元素
前来签到的翔飞人

与我们一同参加本次年会的还有日本ISA株式会社的社长仓桥先生,株式会社ISA建社47年来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是日本最大的教育旅游公司,每年派出和展开国际项目覆盖全日本400余所院校4万余人。翔飞人的翔飞服赠予仓桥老先生。这寓意着在2018年里,翔飞将与株式会社ISA一起燃起心中的火,为国际教育交流贡献出自己的努力。
独家定制的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公仔,凝聚了全体翔飞人对辛苦操劳的李san的感恩之心。
大海航行靠舵手,翔飞这条大船的航行离不开我们的领航人李总,同时也离不开全体水手的团结努力。
长期留学部的王莉珊老师写的“新”被评为2017年翔飞一字,新,回顾2017展望2018,无论从教育行业执业者还是从翔飞公司层面,求新求变应作为新的工作方向。教育行业在目前面临着各种新机遇新挑战,虽万变不离以人为本的宗旨和翔飞仁侍的服务精神,面临着激烈的行业竞争,新思路新格局始终应是判断企业能否长久立于不败之地的圭臬。
丰厚的奖品,三等奖的奖品是象印多功能锅,它虽然集合了蒸、烤、煮为一体,冬天的时候在家吃火锅或者烤肉也非常实用!
国际事业部的吕老师获得了2017年度一等奖苹果8一台,喜悦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最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李欣立带领所有高管们一起上台高歌一曲《明天会更好》,为今年的年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回顾这一年,我们拥有着这一年的努力和骄傲, 展望2018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感谢翔飞让我们有缘聚在一起,期待2018年翔飞会飞得更高。再次感谢参与的员工和为年会辛苦准备的工作人员,期待我们2018年的年会重新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