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6月 -
2017-06-27 浏览:

中国留学生服务企业首家入驻日本名门大学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东京分公司乔迁至上智大学13号馆

      2017年6月26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东京分公司乔迁典礼在上智大学Sophia Tower隆重举行,作为服务两万余名留学生的中国教育集团,翔飞是中国众多教育企业中第一家将海外办公室入驻知名日本大学校内的企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教育处公使参事官胡志平,学校法人上智学院理事长髙祖敏明,上智大学校长曄道佳明,千叶大学教育及国際担当理事渡边诚之外,一桥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芝浦工业大学、立教大学、大东文化大学的相关领导以及JAFSA(日本国际教育交流协议会)、株式会社SBI证券、JTB、NHK等机构近80位贵宾来场共同庆贺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东京分公司乔迁至上智大学13号馆。
      典礼首先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先生致辞,他深情回顾了公司从建立以来,在教育界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一步步成长为海外留学一流知名企业的道路。作为第一家进驻日本名门大学的留学生服务型企业,全集团员工将以此次乔迁为契机,扎扎实实做好海外留学生服务工作,励精图治,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教育处胡志平公使参事官也在乔迁典礼上致辞。高度评价了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十几年如一日,扎根日本为成千上万的赴日留学生提供优质日本现地留学服务的敬业精神。并祝福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东京事务所以乔迁上智大学为契机,再接再厉,为更多的留学生提供安心留学服务,支援平安留学事业。
     最后,学校法人上智学院髙祖敏明理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干杯祝辞,感谢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先生为上智大学留学生会的开创和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感谢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作为上智大学中国代表处的努力工作和为上智大学国际化事业付出的汗水和智慧。

(左起: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大使馆教育处胡志平公使参事官,学校法人上智学院髙祖敏明理事长)

(左起:上智大学校长曄道佳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
     上智大学成立于1913年,是日本的一所顶尖的国际型大学,与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全国私立大学排名第三,享有极高的学术地位。其中以外国语学部英语学科以及法学部国际关系法学科为招牌学科。毕业生包括前日本首相细川护熙以及前外务大臣玄叶光一郎等多名日本各界精英。2011年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访日期间访问了该校并发表演讲。
     中日两国今后的友好发展在于两国青少年的交流,国内学子远渡重洋,踏上求学之旅,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表示,响应党和国家关心留学人才,规范海外现地服务的号召,在为学子们提供优质海外交流学习项目的同时,集团也将着力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完善的海外服务保障,并提供海外留学专项奖学金及构建海外学生应急管理系统,让学子们笑着面对风雨,安心在美丽的校园中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今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东京分公司也将继续在中国大学和日本大学国际交流合作事业上,心怀感恩,全心全力,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