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6月 -
2017-06-09 浏览:

北京理工大学留学生中心汪滢主任一行访问上智大学

      6月9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留学生中心主任汪滢,留学生中心项目主管郑海兰一行访问上智大学,就北京理工大学来华留学项目,校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上智大学总务局局長三輪義彦对北京理工大学留学生中心主任汪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之前听说过北京理工大学是中国非常有名的大学,一直很期待见面。汪滢主任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来华留学项目,特别是奖学金项目的内容。上智大学三輪局长表示项目内容非常有魅力,会尽快为上智大学的学生介绍和推荐北京理工大学的项目。希望可以通过项目的交流推进两校的合作,今后也会通过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积极和北京理工大学落实具体的事务。
      中日两国今后的友好发展在于两国青少年的交流,国内学子远渡重洋,踏上求学之旅,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李欣立社长表示,在给学子们提供优质海外交流学习项目的同时,也随时为海外留学生提供完善的现地服务和安心的留学生活体验,让学子们笑着面对风雨,安心在美丽的校园中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