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3月 -
2017-03-25 浏览:

2017年“平安留学“自费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北京)顺利举办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平安留学”自费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3月25日-3月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顺利举办。近400多名出国留学人员、教师及家长,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现地服务部何寅部长等也参加了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员反响强烈。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留学工作会议精神,使出国留学行前培训惠及更多的自费留学人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现场举办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通过现场模拟、互动、咨询推广“平安留学、文明留学、健康留学、成功留学”理念。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留学生心理支持体系专家、国外学联代表、专业安保教官以及在读留学人员积极参会并分享经验。

       平安留学的工作人员以热情与专业,始终坚持安心留学申请和现地服务,并加快安全预案的更新速率,提高安全问题应变处理的效率及质量,优化安全创新的考核评价,全力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安全。

       为丰富展览展示内容,满足现场观众需求,同时,也为继续贯彻落实全国留学工作会议关于“推进平安留学,切实保障留学人员权益”的要求,在展览期间,现场积极组织行前培训专题讲座,邀请翔飞教育集团Tony老师为现场观众进行领事保护、心理健康、留学适应力测评以及留学现地服务等方面的宣讲与培训。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大学生心理辅导专家结合相关案例和自身经验,介绍了留学过程中心理健康、自我调适等的重要性,更通过现场互动、趣味游戏等,让留学人员及家长参与体验到了敞开心扉与人交往和积极自信的意义。

       伴随着留学规模不断扩大和低龄化趋势增强,随之而来的留学生海外安全问题也日益引发人们的关注。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现地服务部何部长向大家介绍:翔飞留学境外保险,响应国家教育部突出的“平安留学”口号,以“安心留学、境外保障”为核心理念,以学生为本,家长放心,学校安心;做到安全保障,贴心指导学生留学生活及学习,24小时紧急联络电话,消除学生及家长在整个海外生活,学习过程中的种种顾虑和困难, 温暖陪伴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