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3月 -
2017-03-28 浏览: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参展第十二届APAIE亚太国际教育年会与展会

        2017自3月20至23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裁李欣立、研发部总监陶荣祎一行赴台湾高雄参加了亚太国际教育协会(Asia-Pacific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APAIE”)2017年年会与展会。

    此次展会由中山大学主办,全球52国逾1500位专家学者共襄盛举,并设约240个展览摊位;中山大学校长郑英耀指出,遍及欧、美、亚、非、大洋洲等5大洲教育人士交流,促进国际间高等教育发展。

      本次大会主题「国际教育之新视界与新挑战」,以会议、展览形式进行,来自世界各地具有丰富成功经验的学校或相关机构主管,针对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发展及最新趋势、突破等子题进行演讲与经验分享。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与亚太地区高校就年会组织、议题等问题交换看法,就目前对海内外院校国际化发展趋势的调研及了解,沟通交流了大学国际化的新行动,翔飞以海外的优质院校项目资源,坚持高品质的中短期留学项目给广大学子,得到了亚太地区高校的支持及肯定。翔飞教育集团总裁李欣立表示,人生的意义就在于不断在前行中探索创新,在各界的鼓励及支持下,翔飞一定会展翅飞翔,为国际教育做出更多的贡献。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总裁李欣立与日本立教大学国际中心杜国庆主任合影

       APAIE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组织,自2006年成立以来每年3至4月间组织一次年会暨教育展,现已发展成为与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NAFSA)和欧洲教育工作者协会(EAIE)齐名的第三大地区性国际教育协会组织。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以全球学术合作、学生海外经历项目为核心,积极构建和参与多边的高校交流网络,努力开辟学生派出路径、优化合作学校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