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3月 -
2017-03-24 浏览:

2017年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正式开启

        早稻田大学,一所培育无数政治经济家的摇篮,历经100多年风雨砥砺,已成为日本最负盛名的“私学之雄”。乘着这梦想的翅膀,2017年3月13日,来自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分校)、深圳大学等中国二十多所高校的一行59位同学从四面八方抵达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开启了梦想的旅程,截止2017年,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已累计派出561位国内优秀大学生前往早稻田大学学习。
        为了安抚同学们离开家人面对陌生环境而感到失落的心情,为了满足大家疲惫中夹杂着对未知事物的好奇,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日本事务所的几位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了到达大厅,等候同学们的到来。
        在和大家汇合之后,现地服务的工作人员们‘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提醒同学们收好自己的护照等重要材料,嘱咐大家到达之后一定要给家里报平安。
        接下来的几天里,翔飞的工作人员分别带领同学们去了区役所、银行等地为同学们办理住所登录,国民健康保险,开设银行账户,办理手机,并以‘健康留学、平安留学’为宗旨,亲自带领同学们前往早稻田大学,召开现地服务说明会,指导同学们在日生活需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日本文化,更好的融入日本社会。
 
        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分发办理住所登录,国民健康保险加入等需要填写的材料。
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导同学们填写材料
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办理银行账户
 
        3月17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在早稻田奉仕园召开现地服务说明会,留学支援部的老师围绕着留学生在日生活安全问题进行说明及讲解。
 
        翔飞的老师们请来了手机公司的工作人员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日本三大手机公司的相关情况,并给大家讲解了在日本办理手机或流量卡的相关手续。
 
3月21日,早稻田大学在22号馆举行入学说明会
        翔飞东京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以热情与专业,始终坚持安心留学申请和现地服务,并加快安全预案的更新速率,提高安全问题应变处理的效率及质量,优化安全创新的考核评价,全力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安全。平安留学,翔飞一路相伴! 相信在日本的留学生活不仅让同学们的自身进一步成长,更能带来改变时代的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