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3月 -
2017-03-17 浏览:

第一届北美平安留学有奖知识竞赛(旧金山)发布会成功召开

        美西时间3月16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推动安全留学工作,让在美留学人员“安全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第一届北美平安留学有奖知识竞赛(旧金山)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举办。罗林泉总领事、査立友副总领事、杨军教育参赞等政、侨、学界人士出席了会议。
布会现场,各界人士参与
       随着海外留学生人数的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学生赴海外学习。增强海外学生安全保护的措施,首先要加强领事保护和预警机制,其次要重视学校安全教育,对留学生活中可能会出现的种种问题都提前做好对应措施尤为重要。中美政、侨、学界人士齐聚一堂,从海外留学学生人身安全扩展至留学生心理及学习安全等范畴互通有无,迈出了重要步伐。
 
      罗林泉总领事表示,留学安全首先留学人员要从自身做起,时刻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掌握必要的安全常识,懂得如何处理突发情况。领区内的社会各界华侨华人熟悉美国的生活、法律,社会阅历丰富、社会资源广泛,应该把这些学生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尽自己的能力做好指导和援助工作。这届平安留学知识竞赛,是总领馆与社会团体合作开展的一次创新尝试。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美国办事处的同事们参与并赞助了本次活动,积极协力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为在美留学生及准留学生普及留学安全知识,提供留学安全宣传服务,全方位为留学生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

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美国办事处部分同事合影
关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留学生境外保险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联手世界500强保险公司,针对留学生在外期间经常发生的意外伤害、疾病医疗、财产损失等状况独家定制了安全保障体系。学生除了可以享受境外 24 小时紧急对应服务,还可以得到留学所在国工作人员的专业生活指导,让境外的学习生活、日常出行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