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3月 -
2017-03-16 浏览:

日本立教大学国际中心杜国庆主任一行来访环球翔飞教育集团

       2017年3月15日,日本立教大学国际中心杜国庆主任一行来访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上海事务所,为立教大学中国事务所(上海)举行揭牌仪式。所有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立教大学杜主任。

        期间,杜主任表达了对中国学生去日本立教大学留学深造的美好展望,觉得在国内开设立教大学中国联络处,加强中日间学生交流,增进对彼此的了解。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李欣立社长对此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就未来的海外留学合作项目进行了磋商。
        立教大学(Rikkyo University),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校属基督教,由1859年远渡重洋来到日本的美国圣公会传教士威廉姆斯主教一手创办,并于1874年成立。
       校区位于东京著名的繁华商业区池袋,是东京都内五大名门学府,日本私立top 10的顶尖名校, 东京六大校之一,也是日本SGU国际化战略试点校之一。立教大学被称为“自由的学府”。自由并非无秩序、恣意妄为。作为教育理念的自由是指,不将人固化在一定的形态之中,而是为培养各人与生俱来的资质,并使其开花结果而尽可能做出的各种努力。追求更高的学问是开拓与那些知识对等的视野、挣脱束缚从而实现创新的不可或缺的条件。无论事物表象如何,不断追求其本质的自由精神才是立教的精神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