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7年 - 10月 -
2017-10-21 浏览:

立教大学参展国际教育展(北京)

       10月21日、22日,立教大学中国事务所协助立教大学在国家会议中心参加了2017年国际教育展。
       展会期间,前来咨询的同学及家长络绎不绝,大家就立教大学可以报考的专业、日本留学费用及留学生活等问题进行了询问,立教大学渡边老师及津田老师二位老师也都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向来访者发放了详细的学校及报考资料。








       10月20日,立教大学教大学国际交流处渡边先生、津田先生、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北京事务所唐小晶老师来到北京外国语大学日本留学预科班开展立教大学专题讲座。
       渡边先生给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立教大学的校园生活及专业分类,并就如何在日本过好大学生活、如何在大学校园里取得奖学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渡边老师就同学们非常感兴趣的“异文化交流学院”、“观光学院”、“经济学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并且着重讲解了学校对留学生提供的支持。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北京事务所唐小晶老师提供现场口译,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翻译解说。
       立教大学和翔飞教育集团联合开展的本次留学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的反响也很热烈,对日本升学条件和立教大学有了明确的认识,也表现出了加倍努力考取理想学府的决心。
       立教大学(Rikkyo University),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校属基督教,由1859年远渡重洋来到日本的美国圣公会传教士威廉姆斯主教一手创办,并于1874年成立。
 
 
(立教大学中国事务所web:www.rikkyo-china.org )
        校区位于东京著名的繁华商业区池袋和具有学术氛围的新座,是东京都内五大名门学府,日本私立top 10的顶尖名校, 东京六大校之一,也是日本SGU国际化战略试点校之一。立教大学被称为“自由的学府”。自由并非无秩序、恣意妄为。作为教育理念的自由是指,不将人固化在一定的形态之中,而是为培养各人与生俱来的资质,并使其开花结果而尽可能做出的各种努力。追求更高的学问是开拓与那些知识对等的视野、挣脱束缚从而实现创新的不可或缺的条件。无论事物表象如何,不断追求其本质的自由精神才是立教的精神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