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6年 - 9月 -
2016-09-18 浏览:

日本中期项目学生迪士尼海洋公园狂欢记

     秋高气爽的九月,参加早稻田大学和上智大学中期项目的同学们,来到日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都适应了快速且有序的东京留学生活。在学习之余,东京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真正做到劳逸结合,9月16日环球翔飞东京事务所工作人员经过多方协调,终于让这次欢乐的迪士尼之旅成行!此次集体活动共有29名同学参与,大家在迪士尼海洋留下了青春的印记!
 

    为了让同学们尽早入园,玩到更多的项目,东京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们早早的来到了入口处给同学们分发门票和中文版的园内游览说明书。真正做到了为广大赴日本留学的优秀学子们提供安心留学的支撑,让同学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大家庭般的温暖。大家彼此相互扶持,共同成长,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开心快乐 。

    夜幕悄然降临,欣赏着这令人陶醉的迪士尼夜景,大家仿佛已忘却了一天的疲惫。

    魅力世界,感动翔飞。在日本辛苦并快乐着的同学们,请关注下一次的活动,我们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