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6年 - 9月 -
2016-09-12 浏览:

2016年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正式开启

    早稻田大学,一所培育无数政治经济家的摇篮,历经100多年风雨砥砺,已成为日本最负盛名的“私学之雄”。乘着这梦想的翅膀,2016年9月4日,来自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湖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分校)、深圳大学等中国二十多所高校的一行110位同学从四面八方抵达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开启了梦想的旅程,截止2016年,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已累计派出502位国内优秀大学生前往早稻田大学学习。
 
    为了关怀这些身在异乡的莘莘学子,理解他们的孤独与坚强,支持他们的探索,参与他们的成长,翔飞东京总部的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了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到达大厅,等候同学们的到来。 现地服务的工作人员们‘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提醒同学们收好自己的护照等重要材料,嘱咐大家到达之后一定要给家里报平安。
 
    接下来的几天里,翔飞的工作人员分别带领同学们去了区役所、银行等地为同学们办理住所登陆,国民健康保险,开设银行账户,办理手机,并以‘健康留学、平安留学’为宗旨,亲自带领同学们前往早稻田大学,召开现地服务说明会,指导同学们在日生活需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日本文化,更好的融入日本社会。
 


  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分发办理住所登录,国民健康保险加入等需要填写的材料。
 

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导同学们填写材料
 
 
 银行工作人员指导同学们如何开通银行账户
 

9月8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在早稻田大学召开现地服务说明会,留学支援部部长郑冲老师围绕着留学生在日生活安全问题进行说明及讲解
 
 
 工作人员在给同学们介绍在日生活的相关细节



9月9日,早稻田大学在14号馆举行入学说明会
  
    为了给同学们接风洗尘,翔飞东京总部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欢迎晚宴,大家彼此熟悉的同时又了解了日本的饮食文化。参加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的同学们不仅感叹,因为翔飞,他们不再对这里感到陌生;因为翔飞,他们在这里感觉到了家的暖;因为翔飞,他们爱上了日本。
 
    岁月的风铃摇落了黄叶,催醒了枯枝,滴滴答答的钟声和成长的快乐,成功的喜悦一起舞蹈,也不断的驱赶着烦恼和苦闷,不知不觉中,同学们开启了早稻田大学的留学之门。翔飞东京总部的工作人员以热情与专业,始终坚持安心留学申请和现地服务,相信在日本的留学生活不仅让同学们的自身进一步成长,更能带来改变时代的因子!平安留学,翔飞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