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6年 - 8月 -
2016-08-04 浏览: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一行拜访中国驻德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董琦教授

       2016年7月27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携翔飞欧美研发部项目负责人黄鑫欣及翔飞德国现地服务负责人皮俊宽,一同拜访了中国驻德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董琦教授,并就海外留学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董公参表示近年来随着留学市场的不断升温,赴德留学的国际学生也在呈逐年上升的趋势。2015年至今来德留学的外国大学生中,中国大学生达到4万人,人数排名第二。德国的教育质量毋庸置疑,尤其在工业、机械、环保、设计等领域均有着独特的优势。
 
       2016年暑期翔飞总计送出36名学生前往德国参加柏林自由大学为期4周的语言及文化研修课程,其中18名来自复旦大学,其余18名分别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9所中国重点大学,董公参表达了对翔飞的优质海外交流项目及安心现地留学工作的认可,并对这批学生能够来德国接受短期的学习表示热烈欢迎。


 
       近期德国境内的安全问题也尤其令人关注,董公参特别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并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现地的服务一定要全面落实和保障学生在德期间的安全。平安留学,不仅是让每一位不管是短期还是长期的学生,除了接受德国高质量的教育,了解当地人土风情,拓展眼界外,更是要让留学者自身以及国内的家人能更安心。为此,董公参还特别举例多起近期留学生发生的安全事件,形象生动的剖析该如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生命及财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