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6年 - 7月 -
2016-07-08 浏览:

上智大学理事长高祖敏明一行访问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

      7月7日下午,上智大学理事长高祖敏明、总务局三轮義彦局长、综合人间科学部长久田满、社会福祉学科栃本十三郎教授来到了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进行访问,所有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上智大学理事长一行,大家亲切会谈,回顾往年。我社作为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多年来致力于招收中国国内优秀学子,为国内大学生进入上智大学学习搭建起了良好的平台。


      上智大学成立于1913年,是日本的一所顶尖的国际型大学,与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全国私立大学排名第三,享有极高的学术地位。上智大学以基督教的教育传统和理念为根本,不论男女,立求通过教育,培养出一批对当今社会正发生的事情具有理解力和正确判断力的,立志于社会服务的人才为目标。


      上智大学的师生与国际上的组织有广泛的联系,在欧美国家知名度较高,拥有非常多的欧美留学生和外国人教员,其神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最为有名。

      期间,上智大学理事长高祖敏明表达了对更多中国学生去日本上智大学留学深造的美好展望,并对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的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大力的支持。
 

      晚间,上智大学理事长高祖敏明、总务局局长三轮義彦、上海上智会会长浜崎一纪、中国联络处负责人李欣立及40余位中日上智大学毕业生一同参加了上智会。
 

     上海上智会会长浜崎一纪首先致辞,欢迎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上智会,对远道而来的理事长和局长及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理事长致辞,介绍了上智大学近年来重视国际化教育的发展成果,也邀请所有毕业生回母校看看。
 

     毕业生代表日本驻上海总领事夫人片山ユカリ女士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眷恋之情,也希望上智会不断壮大,希望母校发展得更好。
 

    上智大学中国人留学生会现任会长安星也专程从日本飞赴上海参加上智会,对理事长和局长给予中国人留学生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上智会的所有前辈给予留学生会的各种帮助表示感谢。   
 

     最后会长代表全体毕业生给理事长送上刻有上智校歌的竹简, 大家齐唱校歌,回忆大学时光,怀念青春生活,气氛温馨而美好。
 
<<返回  上一篇:上智大学高祖敏明理事长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