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6年 - 3月 -
2016-03-23 浏览:

上智大学日本语项目同学顺利入学

     2016年3月21日,来自南开大学,深圳大学等9名同学抵达位于日本千叶县的成田国际机场。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东京的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了机场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指导同学们第一时间给家人报平安之后,用专车将同学们安全的送往了各自的住宿地点。
 


 

     4月2日,上智大学日本语项目入学说明会及平安留学说明会在上智大学召开。说明会上,上智大学言语教育研究中心的峯布由紀老师对本次日本语项目所设置的课程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我们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的工作人员针对在日安全等问题为同学们召开了平安留学说明会。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的工作人员分别带领同学们去了区役所、银行等地为同学们办理住所登陆,国民健康保险,开设银行账户,办理手机,并以‘平安留学’为宗旨,亲自带领同学们前往早稻田大学,召开现地服务说明会。
  

 




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去邮局办理银行账户
 
 

在区役所指导同学办理住所登录

 

工作人员带同学们去签约手机,购买网络手机卡

 
     恰逢4月樱花盛开的季节,Sophia通上的樱花也都盛开了。说明会之后,贴心的工作人员又带着同学们去赏樱,感受上智樱花的美丽。把上智美丽的樱花记录在手机里,这样它就永远都不会凋谢了。

 

     上智大学,一所和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齐名的日本私立名校,依傍着神圣而静谧的皇居,在建校百余年的历史中培育出了无数的名家与学者。
 
     
 
 
 
     (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招生简章:
http://www.sophia-china.org/downlist/?120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