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6年 - 3月 -
2016-03-17 浏览:

安心留学,一路相伴

    2016年3月14日,来自国内二十多所高校,一行57位同学伴着绵绵细雨抵达了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在几位东京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耐心指引下,同学们利用机场里的无线WIFI给家人报了平安,随后同学们乘坐机场送迎专车前往住宿地点。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家的温暖,细心的工作人员们早早的在每个宿舍的房间里准备了欢迎卡片,装饰品,生活用品等,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宿舍里各种设备的使用方法及说明,带领大家熟悉了宿舍周边的生活环境。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的工作人员分别带领同学们去了区役所、银行等地为同学们办理住所登陆,国民健康保险,开设银行账户,办理手机,并以‘平安留学’为宗旨,亲自带领同学们前往早稻田大学,召开现地服务说明会。

 
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去邮局办理银行账户。
 
平安留学说明会上工作人员为同学解答问题。
 
3月17日平安留学说明会在早稻田大学召开。
 
 
在区役所指导同学办理住所登录。
 
 
工作人员带同学们去签约手机,购买网络手机卡。
 


我们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欢迎晚餐。欢迎会上,大家举杯畅饮。
 
 
    在不知不觉的忙碌中,早稻田大学的留学之门已缓缓的开启,我们似乎也能在这充实的生活中寻找一份快乐,一份信念。
 
   今天翔飞豆豆的跟踪报道就到这里,更多好玩有趣的新情报还请关注翔飞世界短期微博微信哟,同学们的成长与欢笑是翔飞前进的动力!豆豆会和大家每日分享,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