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9月 -
2015-09-14 浏览: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参展欧洲国际教育协会

    9月15日至18日,欧洲国际教育协会(EAIE)第27届年会在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举行,超过5000名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与会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对话、展览和洽谈交流。
    欧洲国际教育协会(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成立于1989年。该协会是一家以欧洲为主,面向世界的从事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工作者的专业性协会。以推动和促进欧洲教育国际化,特别是以促进高等教育国际交流为宗旨,目前拥有遍布70个国家的近2000名会员,成为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交流组织之一。
    欧洲国际教育协会(EAIE)年会是欧洲高等教育界每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是分享信息、联络同行、交流经验的重要平台。期间除举办参会高校教育推荐及成果展示会外,还安排了上百场研讨会、专题论坛、说明会、培训会。与会代表紧紧围绕高等教育的认证与评估、发展与合作、专家指导和参与、学生实践与国际交流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不仅搭建起中国国内院校和海外名校交流的桥梁,更重要的是推进中国优秀大学和海外名校之间的学生交流,无论是海外学习交流项目还是学期学分项目,例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短期学习交流项目、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PS学分项目、华盛顿大学全球学期学分项目、悉尼大学商业精英定制项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夏季学分项目等,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可以通力合作、共同创新,满载实践真知和无限活力,为广大赴海外留学的优秀学子们提供安心留学的支撑。
     EAIE展会期间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设立了自己的展示区,通过图文展示、宣传、洽谈,介绍了翔飞的特色项目、课程及与国际交流情况,接待了近百人次的来访咨询,并与其他国家院校及教育机构达成了多项交流合作意见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