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7月 -
2015-07-15 浏览:

香港大学2015年夏季GCS项目顺利开展

2015年7月12日,山东大学(威海)文化传播学院总支书记贾宏福老师带领本校的5名学生,乘坐广九直通车抵达香港红磡并顺利抵达香港大学,在工作人员的帮助指导下顺利入住学校宿舍,开展为期20天的香港大学2015年夏季Global and Cultural Studies(GCS)项目。
 
2015年7月13日下午,同学们参加了港大GCS项目迎新会,领取了课表及纪念品,并在香港大学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美丽的港大校园。
翌日上午,同学们在香港大学KK202教室认真听了第一堂讲座“The Changing Context and Issues of Globalization”,在之后的课程中,香港大学的老师及同学们将探究跨国企业管理、商业伦理与跨文化管理、全球化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等多项重要议题,从而提升自身的英语演讲及写作能力。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为港大(HKU),是一所位处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由1887年成立的香港西医书院及香港官立技术专科学校合并而成,于1911年在香港岛正式创立;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先生为香港西医书院首届毕业生。香港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

在香港大学2015年夏季GCS项目课程正在进行,我们祝愿山东大学(威海)的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返回  上一篇:爱生活,爱工作,爱翔飞——太仓团队建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