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6月 -
2015-06-03 浏览:

聚焦NAFSA,环球翔飞解读未来国际人才教育

2015年5月26日至5月29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携研发部总监陶荣祎代表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赴美国波士顿参与一年一度全球规模最大的教育年会——NAFSA(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oreign Student Affairs),此次盛会参展院校来自世界各国,尤以美国、英国、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等热门留学国家为主,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1700优秀教育工作者参与。


      NAFSA今年会议主要探讨未来国际化教育的方面,随着中国经济与政治的日渐强盛,各国对于中国留学生的各种政策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环球翔飞教育集团通过参加NAFSA这样的会议,使得国外的知名大学和机构更充分的了解中国,提供更多符合中国学生的课程和其他学习内容。翔飞会积极的参与各种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与世界各地参展院校面对面的沟通,寻求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为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交换的机会。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表示,今年NAFSA议题充分说明了当前国际教育正处在一个不断变革和颠覆的时代,国际交流愈多,留学生日渐增多,全球化进程是一个趋势。无论是从历史经验还是未来就业的角度来看,中国的年轻人都应该注重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立志将自己打造成“全球化人才”。

 

      会议期间,主办方举办了多场研讨会、交流会。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现场设置展位,以中国大学生留学第一品牌的平台迎来众多海外院校的目光。在本届NAFSA国际教育展上,翔飞带来了印制翔飞五色花logo的红木签字笔和印制“学无止境”的书签,带着浓郁中国风的礼品受到教育展现场院校代表的喜爱。


      NAFSA(National Association of Foreign Student Affairs)年会,是全世界大学从事国际教育事务专业人士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教育年会,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教育界盛会。主要针对于国际化教育各方面的议题,云集世界各地高校、国际教育决策者、教育机构专业人士等权威顾问一起研究、讨论。年会期间举办国际教育论坛,国际交流讲座、教育国际化论坛,通过国际教育交流展览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提供丰富的行业契机。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和世界多个国家的教育机构都有长期的合作。在日本和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在美国和加州大学系统,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弗吉尼亚大学;在澳大利亚与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麦考瑞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等,都建立了合作关系,致力于创建在全球主要教育大国的联系网络,让更多中国学生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参与全球的学习学术交换,培养更多全球化人才!
历年会议重点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91名早稻田大学日本语课程学生获合格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