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12月 -
2015-12-01 浏览:

【第二届】中日大学教育交流会代表团出发

2015年12月1日至5日,第二届中日大学教育交流会将在东京召开。本次大会由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早稻田大学孔子学院协办,NPO国际教育交流协议会(JAFSA)、NPO日中交流推进机构、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以及日本文部科学省予以后援。

今日,参加大会的各方代表团纷纷抵达东京。中日双方近40所重点高校负责人将在东京展开实质性的交流,整个会议将围绕中日两国大学达成国际交流共识,社会化服务“领悦世界,安心留学”为主题,这也是近年来中日高校在民间教育交流层面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大会期间,代表团还将访问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立教大学(这三所都是日本政府选定的国际交流SGU项目战略高校)及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和日本文部科学省(教育部)。

在此,预祝第二届中日大学教育交流会圆满成功!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闻报道】第二届中日大学教育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