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5年 - 10月 -
2015-10-25 浏览:

日本上智大学参展中国国际教育展

2015年10月24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教育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智利、加拿大、中国、哥斯达黎加、英国和美国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所海外院校参展。


已连续举办15年的中国国际教育展,以国家展团、主宾国机制、只接受海外正规院校参展等特色,成为了海外各个国家进入中国留学市场的主流宣传渠道,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所海外院校使它成为国内颇具人气的国家级教育展,近20个国家展团所带来的优质教育资源,领衔国内同类教育展示会,成为中国留学市场动态走向的风向标。


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长久致力于招收国内优秀学子,搭建中国学生进入上智大学学习的平台,每年有100多名学生参加我们的上智中短期项目。日本上智大学中短期留学也使学生收益颇丰,让有留学梦想的学生能够在上智大学先行一步体验留学生活,最终明确未来的留学方向。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代表日本上智大学参展此次教育展,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的常老师为到场的近百位学生及家长传递了权威公正的信息,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规划,帮助他们规避信息不对称的留学风险。学生和家长也被咨询老师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耐心的解答态度深深地打动,老师们也很乐意为成就中国学生的留学梦想而努力,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为他们的生活保驾护航,提供安心留学支撑。

 
 

上智大学是日本著名私立大学。日本综合大学中排名第十二,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三。上智大学是一所国际型大学,学校的师生与国际上的组织有广泛的联系。2009年,日本文部科学省(MEXT) 挑选了13所大学作为国际化整顿事业的示范点,上智大学位列其中。全球30计划以提高日本在世界教育领域中的地位为主要目标。被选取的13所大学以留学生人数的增加为目标,并结合这个目标新开设了英语教学课程。上智大学在1949年就开始实施了以英语教学并可获得学位的教学课程,并以此奠定了她在日本大学中英语教学先驱者的地位。与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并称为“日本私立三大名门”、“早庆上”。


今年教育展,最引人瞩目的是与新媒体的“无缝链接”,展现全新的留学体验,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的留学咨询服务。从而让留学意向更有针对性,提升了面对面的沟通的质量,学生可以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