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9月 -
2014-09-30 浏览: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一行访问我社,商议推进中美国际化交流

2014年9月29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英语语言项目执行总监James Riedel先生访问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就翔飞与宾夕法尼亚大学之间的国际化交流合作展开讨论,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环球翔飞与宾西法尼亚大学曾有过许多次愉快而卓有成效的交流,本次艺术与科学学院英语语言项目执行总监James Riedel先生的来访,推动了双方在短期交流项目的合作与发展。James Riedel先生向我们介绍了宾夕法尼亚大学优越的地理位置、浓厚的学术氛围以及学校可以为学生提供的生活住宿服务,并重点介绍了Business Intensive Program、University Connection Program、Institute for MBA Preparation等项目。翔飞非常期待能与宾夕法尼亚大学一同推动中国大学生的国际化交流。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简称UPenn),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
宾夕法尼亚大学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建筑与工程教育上处于领先地位,其中最为知名的学科是商学、法学与医学。学校拥有约4,500名教授,近 10,000名全日制本科生与11,000多名研究生。

<<返回  上一篇:【公告】关于国庆节放假通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