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9月 -
2014-09-12 浏览: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及Urbanest一行访问我社

2014年9月12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国际处的市场负责人Henshaw Lee先生和Urbanest学生宿舍服务组织的区域经理Andrew Moncrieff先生及Dina Wu女士访问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就翔飞与昆士兰大学之间的国际化交流合作展开讨论,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昆士兰大学与环球翔飞的关系非常密切而深远,双方在留学业务领域有着多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昆士兰大学国际处Henshaw Lee先生的来访,推动了双方在短期交流项目的合作与发展。同行的Urbanest组织的代表Andrew Moncrieff先生和Dina Wu女士向我们介绍了其在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的学生住宿服务,翔飞将与Urbanest一同探索新的合作方向,推动中国大学生的国际化交流。




建于1910年的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MQ),是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昆士兰大学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同时也是世界21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四名。昆士兰大学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前澳大利亚总理Kevin Rudd和前国防部长Peter Gration都是昆大校友。
 
昆士兰大学的生物学、工程学、健康科学等学科非常出色。在最新的排名中,昆士兰大学位居TIMES世界排名第63位,英国2014QS最新世界排名第43位,始终保持澳洲前四的位置。目前,昆士兰大学有40000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海外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