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7月 -
2014-07-30 浏览: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国际处一行访问我社,商议推进中澳国际化交流

2014年7月29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国际处的市场总监Krista Borg女士和财务总监 Wayne Blanche先生访问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就中国各大学与麦考瑞大学间国际化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此行麦考瑞大学国际处的市场总监Krista Borg女士和财务总监 Wayne Blanche先生访问中国的目的是加深与麦考瑞资深合作教育机构的联系,并探索新的合作方向,推动中国大学生的国际化交流。



据悉,建于1964年的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简称MQ),是一所研究密集型大学,是澳大利亚九大顶尖大学之一,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在国内外享有盛名。大学分为商业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技学院三大院系。麦考瑞大学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己任,其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在澳洲大学中属顶尖水平,教职员中65%具有博士学位,高于全澳洲平均水平。
 
麦考瑞大学国际传播学科名列世界前茅,2004年被《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评为世界前100所大学中第68名;其MBA课程被《经济学人智库2004》评为澳洲和亚洲第一;麦考瑞大学的管理学院被伦敦《金融时报》评为世界40家顶级商学院之一。目前,麦考瑞大学约有25000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近5100名。


<<返回  上一篇:2014年暑假翔飞世界顺利出团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