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3月 -
2014-03-31 浏览: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携UCI拜访北京多所知名大学

强强联手,共促中外教育合作交流


3月26日-3月27日,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欧美研发部总监陶荣祎、北京办事处负责人张少泽协同加州大学欧文分校Michael F. Lyons受邀拜访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农业大学以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在北京交通大学,陶荣祎、张少泽以及Michael F. Lyons一起拜访了该校国际处陈处长。双方就目前中美教育的特色做了深入的探讨,北京交通大学陈处长也向Michael F. Lyons介绍了目前在本校留学的美国留学生的相关学习、生活、社交等信息,并表示在教学、文化的国际化进程中,会不断加强与国际上顶尖大学的合作与对话,让更多北交大的学生走出国门,去美国感受和体验世界顶尖的教学科研技术,获得更多西方的知识和理念,拓宽思维,提高国际化视野;同时,也力争做好国外大学生在北京交通大学的教学服务,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来校学习,与中方学生有更多的碰撞和交流互动。Michael F. Lyons对陈处长的观点表示十分赞同,也针对目前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以及北交大本身的教学体系的实际情况,推荐了诸如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联合培养项目等学分项目,让更多的学生,不是单从表面或者仅仅是语言层面对美国大学和美国教学有所认识,而是通过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学生基于同等待遇前提下共同学习,实实在在的去选科,修学分,与欧文分校的学生一同完成团队作业等,做到真正学习、真正体验、真正互动。
 
会后双方也就将来的长期交流合作达成共识,并开展了相关项目讲座,很多北京交通大学的学生都对讲座和项目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Michael F. Lyons表示,通过与环球翔飞教育集团的协作,一定能给北京交大的学生带来更多、更丰富、更专业的国际交流项目。
 
当天,陶荣祎和Michael F. Lyons还拜访了北京科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3月27日,他们又一同继续拜访了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四所大学都对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相关项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对协议签署等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除北京科技大学外,其余三所大学都在校内开展了讲座,Michael F. Lyons说:“这些学校都有非常不错的,哪怕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很优秀的学生,能够通过优质的项目吸引这些优秀的学生去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学习和体验,令我感到非常兴奋。”

<<返回  上一篇:2014年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