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3月 -
2014-03-27 浏览:

翔飞短期留学第15期获奖名单出炉

同学们
大家好!

2014年翔飞短期留学第15期获奖名单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对于每一期参加翔飞短期留学的同学们来说,从出发前的激动、到旅途中的欢乐、最后离别时的不舍,相信每一次都是记忆深刻,感动长存的旅程。此次参加者中更不乏出挑的参加者。在行程中不仅积极参与活动,还给予其他同学许多帮助,得到了带队老师的赞许。在汇总大家的感想、经由带队老师的推荐及翔飞工作人员的评定下,我们将授予以下几位优秀参加者嘉奖并给予相应奖励!

一等奖   奖金2000元

复旦大学  刘鼎乾   同志社团
获奖理由: 在行程中积极主动,热情助人,全程配合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在同学得病时,主动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同学治病。为人谦虚和善,和全车同学关系融洽,有一定号召力。积极配合组员准备毕业汇演,虽未获奖,但是真情真意打动了所有参加者。 
 
二等奖  奖金1000元
 
上海立信  杜思南  同志社团
获奖理由:主动承担组长一职,团结同学。行程期间能够协助老师联系组内车内同学。组织大家共同完成节目表演。最终取得了二等奖。 

东华大学  孙梦婷  同志社团
获奖理由:为人热情,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具有奉献精神。协助老师组织同学完成汇报演出,牺牲个人时间,团结大家共同努力,且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三等奖  奖金500元
 
电子科技大学   鲍蕾蕾   同志社团
获奖理由:全程始终保证配合集体活动安排,起到了带头作用。作为同学中的小组长积极配合带队人员完成各项调节工作,积极准备筹划毕业晚会的节目,用热情感动了每个人。充分利用自己在日生活经验,很热情地分享相关信息,给大家积极案内。 
 
外交学院      韩旭     上智团
获奖理由:初日より班長としてリーダーシップを発揮し引率者をサポートし、学生をまとめた。卒業式の表演でも自分は黒子に徹底し学生の盛り上げ役に徹底。明るい性格で他の学生にも慕われていた様子である。一生懸命日本語で話す姿は印象的。学生の模範的存在である。
 
江南大学     张天白   同志社团
获奖理由:该同学在整体行程中表现活泼开朗,和全体同学相处融洽,深的同学好评。且积极配合同组同学排演毕业节目,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在毕业汇演时表现突出,带领本组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北京大学    张紫豪    东京团
获奖理由:该同学作为组长整体行程中表现优秀,在毕业汇演时表现突出,带领本组最终取1等奖的好成绩。并且在行程结束后第一时间提交感想文。 
 
特别贡献奖   奖品“翔飞豆豆T恤衫”一件
 
同济大学  王丽君  戴维斯团
四川大学  莫晨东  戴维斯团
获奖理由:从出发当日一直到回程,每天都有与我们联系,发送在美的照片素材和行程说明。回国后协助我们修改项目手册,在市场部在编写新闻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