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4年 - 11月 -
2014-11-05 浏览: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庆祝山东大学(威海)30周年校庆

11月1日,山东大学(威海)建校30周年,我社李欣立社长作为日本上智大学中国联络处总负责人,协大连办事处负责人费腾一同访问了山东大学。随团的还有日本早稻田大学北京教育研究中心所长向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分校中国代表詹晶旭,双方洽谈了合作事宜,并对山东大学(威海)建校30周年校庆表示深切祝福。山大大学副校长、山东大学(威海)校长韩圣浩,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陈冠军热情会见了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与山东大学(威海)有过多次愉快的合作经历,双方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通过加强与山东大学(威海)的深入合作,开展国际交流活动,为学生赴海外学习深造提供良好平台。
 
会见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展览馆,并观看了校庆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