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2年 - 9月 -
2012-09-26 浏览:

2012年暑假 翔飞世界奖学金名单

在2012年暑假翔飞世界短期留学圆满落下帷幕的同时,经带队老师推荐、翔飞工作人员认真审查及评定,从众多参加者中选出以下几位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给予奖励!
 
  • 一等奖:2000RMB
  • 二等奖:1000RMB
  • 三等奖:500RMB
  • 特殊贡献奖:特别纪念品
 
 
以下为获奖同学名单:

 

  • 一等奖
 
翔飞日本C团——哈尔滨工业大学  王亚新
推荐理由:该同学在整个C团的行程中担当本组组长,表率作用明显。积极主动地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尤其是在游览迪士尼的当天,主动承担起清点全车人数、带领全车人员安全返回驻地的重任。并且在毕业汇演时组织工作有力,带领团队获奖。
 
 
  • 二等奖
 
翔飞日本B团——东华大学  沈奕君
推荐理由:该同学在行程期间表现极为突出,为人热情真诚,和同车的师生都能打成一片。尤其是在清水寺突降大雨时,主动为工作人员撑伞,让人十分感动。此外,她在毕业晚会时也积极组织表演,使整个团队表现优异,在PK战时更凭自己精彩的个人表演为团队添彩。
 
 
翔飞日本B团——四川大学  罗雁劼
推荐理由:该同学为人开朗热心,乐于助人。从上海机场出发时就主动承担清点人数的重任,带领全体同学安全抵达东京。由于他熟识日本文化,一路上还主动为其他同学介绍解说,成为了团队中的焦点人物,深受同学们的好评。
 
 
  • 三等奖
 
翔飞德法——西安交通大学  白羽
推荐理由:该同学为人谦逊,作为组长认真负责,团结友爱,吃苦耐劳,照顾同行的同学无微不至,并尽力配合带队工作人员的工作,协助管理工作。
 
 
伯克利项目——华北电力大学  白旭
推荐理由:该同学在行程中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并积极主动热情地协助管理团队成员。做事认真负责,团结友爱,深得同学们的好评。
 
 
翔飞美国——澳门理工大学  杨晞旻
推荐理由:该同学整个行程配合带队工作人员,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并充分发挥自己英语翻译专业的特长,在旅途中为同学们做了很多翻译的工作。工作人员在纽约第五大道购买奖品时也主动承担翻译工作,为工作人员减轻了不少负担。
 
 
 
  • 特殊贡献奖
 
中山大学特别团——邱洋
推荐理由:该同学一路上积极主动地参与全程活动,从未迟到早退。尤其突出的是关心同学,体贴工作人员。从第一天居酒屋欢迎会时帮忙服务同学就餐,到最后临别送给工作人员及司机的小礼物,都展现出了当代优秀大学生的风采。
 
东北大学特别团——孙四佳
推荐理由:该同学为人谦逊踏实,在东北大学的整个行程中热心服务本团同学的同时,和其他团体同学也打成一片。做事用心,在行程中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在毕业宴会上主动为忙着各项手续的工作人员取食物,并参与了最后的现场打扫和摆放桌椅的工作,非常优秀。
 
东华大学伯克利特别团——周亦圆
推荐理由:该同学积极配合前期和后期的工作人员以及带队老师开展各方面的工作。赴美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团结同学。归国后主动汇报提交感想文,详细记录赴美期间的所见所闻,颇为用心。
 
<<返回  上一篇:欢迎大家索取2013年最新宣传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