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2年 - 4月 -
2012-04-10 浏览:

同志社大学、上智大学上海进学说明会现场报道

2012年 同志社MBA进学说明会上海现场报道
    2012年4月5日,日本同志社大学商学研究科MBA课程的Tim Craig教授和郑老师对上海大学进行拜访,与校领导关于中日两国教育、MBA专业课程的开展友好交流。随后,给学生们举办了一场进学说明和模拟课程体验。会上同学们不但知道了报考今年10月入学同志社MBA课程所需要的条件,也通过老师的介绍对于毕业后光明前景有了充分的了解。
   对于自己能否成功报考没有把握的学生可以事前与老师联络商谈,获得老师的指导与建议。同志社商学院之前入学的学生都分别被日本伊藤忠等商社录取,还有不少中国学生甚至同时拿到3、4家企业的录取offer,未来发展无限。
    Tim老师关于日本动漫产业研究发展的课题,大受学生欢迎,同学们还分成小组讨论,现场模拟了一次在日本授课的真实场景,在一片和谐愉悦的氛围中说明会圆满结束。如有对报考同志社MBA课程感兴趣却没有来得及参加说明会的学生,也可以来电咨询。

  

2012年上
智大学进学说明会上海现场报道
    2012年4月9日,日本上智大学事务局局长三轮老师和地球环境研究科授课教授Anne Macdonald教授在上海大学举办了一次10月入学说明会。当天虽然阴雨连绵但也阻挡不住对日本留学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除了上海大学本校的学生之外,还有上海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的学生冒雨赶来。
   对于无需雅思、托福,大学英语六级即可报考上智大学硕士课程,同学们都深受鼓舞。说明会上纷纷提问,与老师沟通交流。说明会结束之后就有学生当场表示有意向申请报名,与三轮老师和Anne教授确认报考事项。
   如有对报考上智大学地球环境学硕士课程感兴趣却没有来得及参加说明会的学生,也可以来电咨询。
 
<<返回  上一篇:上智大学北京说明会--现场面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