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媒体 - 集团动态 - 2012年 - 3月 -
2012-03-07 浏览:

同志社大学14人欢送会

2012年3月2日,我们来华组人员为欢送同志社大学学生而特意在事务所为他们举办了一场有趣,别开生面的欢送会。
欢送会在学生到齐后,正式开始。
首先是请大家各自分享了一下自己对汉语课程的了解,对上海的印象等。他们都对在上海学习感到很开心,也对上海的变化啧啧称奇,虽然会遇到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但他们能够很快地融入到这个环境中去,去轻松愉快地享受在上海的生活与学习。
分享各自的体验之后,是我们精心准备的游戏。这个游戏是中国的猜字游戏。顾名思义,就是两人一组,一人看单词,并解释,然后另一个人根据他的解释来猜单词,并把中国的汉字写在黑板上,对他们来说,虽然有些单词比较难,但是他们互相合作,团结一致,共同解决一个个的难题。他们乐在其中,游戏的气氛也很高涨。
游戏结束后,由我们来分发他们的毕业证书以及考试成绩,每个人拿到证书和成绩都兴奋不已,而且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想必这是他们努力学习汉语的成果。然后也赠送了我们准备的一点小心意。
接下来就是我们准备的一个惊喜啦。因为3月2日正好是名叫小林这个女生的生日,所以我们特意准备了蛋糕。当把蛋糕拿出来的时候,小林以及大家都傻眼了,然后是一阵欢呼。大家集体庆祝小林桑生日。一起唱生日歌,围坐在一起品尝美味与欢乐。笑声不绝于耳。
最后,大家一起拍照来作为纪念,对他们来讲肯定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吧。我们也带着祝福,送别了同志社学生。
送别会在温馨的气氛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嘉华世达日本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现场快